日本。冬季 『卷二』


Day 3 15/01

1. 黑門市場
必去之地 所以我們選擇了早餐來這兒覓食



由於時間很早 所以很多店鋪還沒開





這家牛肉店 是網上推薦的必吃之一
連不吃牛肉的我 都吃得津津有味
價錢多少取決於你的牛肉品種





現烤海鮮 也是必吃的






她們最愛的生蠔
但我姐說普通而已



炸物 也是黑門市場內必吃的食物



這麻薯 我有點接受不了 灰常甜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吃這個要吃甜的呢?!



這甜點 看起來很漂亮
所以我們就嘗了嘗
不過我姐說:
最好吃的還是草莓
XD



墨魚面 很特別
蠻好吃的說


煎餅 也很好吃哦 :)

2. 四大天王寺











這一天 灰常的冷
我都把自己包得像顆粽子了

雖然是粽子 還是要好好的拍照
畢竟這些地方 不會來第二遍

3. 新世界市場 & 通天閣






幾乎每一晚 都要看夜景的說 哈哈
不過 看著天空暗了 夜燈亮了起來 很美好


在新世界市場 肯定要轉個扭蛋
在日本 好像應該多轉些扭蛋的

晚餐 @ 北極星
網上推薦說 這家蛋包飯很好吃
但... ...
對不起 我們不會欣賞



這是鞋櫃 :)
進去用餐前 需要脫鞋子哦





第一 這不是Youtube上看到的
一刀劃破蛋 然後整顆蛋覆蓋飯的那種蛋包飯

第二 以上圖片顯示的是3種不同口味的蛋包飯
並不是 從不同角度拍的同一碟蛋包飯
蝦仁、雞肉 還有另一個口味我忘了

第三 這實在是非常番茄
我都以為自己在吃番茄飯了

真的對這個蛋包飯 失望

Day 4 16/01

1. 環球影城






必玩的Harry Potter
這也是我們來環球影城的主要目的






到處都有魔法的環球影城
我真想把魔杖帶回家
但離開這魔法城 魔法也會一併的消失

所以理智 這一回合 贏了








在環球影城內吃的午餐


Minion包子和熱巧克力


超大火雞腿 ^.^



夜晚的環球影城
其實冬天最可惜的是 晚上來的特別快

差不多時間 我們就奔跑趕火車去京都

沒想到

迎接我們的是 一場雪


非常幸運的我們
也非常興奮

Day 5 17/01

在京都的第一天 
一定要睡好一點
畢竟 入鄉隨俗 
要跟得上 京都的慢。生。活

早餐 @ 麥當勞

日本的麥當勞很划算好吃
除了有豬肉之外
沒想到side dish可以任君選擇
你可以選擇玉蜀黍、薯條、雞塊等
飲料也不只有汽水 還有Ice Lemon Tea咧
超豐富的說

1. 伏見稻荷大社











我們並沒有上到山頂
好像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差不多累就下山 找吃












逛到太陽下山 就吃晚餐去了

2. 星乃咖啡屋





非常甜 非常膩的晚餐
所以有時候 真的不要點太多
尤其是甜點 =.=

吃完甜點 就回宿舍了
畢竟 每天都需要花點時間逛7-11
而且 冬天 超冷的喲

哈哈


.
.
.
.
.
.
.


- to be continue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