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冬季『卷三』

已經2週沒更新
人也變得越來越懶了

明明很愛寫
卻懶惰

人就是矛盾
ishhhhhhhhhhhhhhh


回憶中...



Day 6 18/01 

1. 八坂神社
京都就是一堆的神社
我們的感覺是 
其實每家幾乎都一樣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懂神社背後的歷史
以及該神社是專門保佑什麼的吧









2. 早午餐@石屏小路
這是來日本 吃到最好吃的一餐







這一家餐館不起眼
但其實很有fu
食物也很好吃

3. 花見小路
時間太早  人不多
我們就到處走走



京都很棒 到處都是景點

4. Ryozen Kannon
這其實不在我們的行程內
剛好看到觀音像特別大 特別壯觀
所以就進去逛逛




5. 二年板三年板









其實我不愛抹茶
但來到日本 還真的破例
抹茶真的挺好吃的
現在都有點想念抹茶麻薯

6. 清水寺











清水寺 很多人
要拍照 好難
而且走路要很慢 因為你也走不快
到處都是人
=.=

7. 先斗町




我們來得太早?
還是冬天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
所有的店面都不營業 T.T

結果我們就坐在附近的公園吃零食
怎麼冬天這麼難找吃呢

雖然在先斗町找不到吃
但可以想像到進入夜晚的這裡是真的很漂亮的

8. 晚餐@亀丸制面
最後我們就不等了
直接換個地方晚餐





這家的烏冬面也挺好吃
只是油煙味很重 呵呵
如果不是冬天吃會更好
因為冬天會穿得很厚重
有點不方便 XD

9. 2nd Round晚餐@壽司




我也破例了
因為我本身就不吃壽司
但我竟然吃這壽司 
而且不是一口哦!

10. 甜點@草莓



這家店除了草莓之外
還有一些蛋糕等

但我不愛草莓
我姐和朋友都說好吃
一直吵著還要買


Day 7 19/01

1. 金閣寺







原本有點期待鋪滿雪的金閣寺
結果 雪融掉了啦啦啦啦
還不錯 還可以看到一點點
呵呵




這些零食都是在金閣寺的小攤子買的
請注意:
若你在京都看到了什麼好吃的零食
請當場直接買
因為你不會在別的地方找得到
這是我的小小經驗

就好像這個 抹茶麻薯
買回去吃了好吃後
結果想再買 就再也找不到了

2. 覓食模式啟動



冬天的時候
在路上看到任何的路邊攤賣著熱熱的食物
都好想吃 >.<





這是在路上逛的時候 
看到的一家餐廳
看到裡面蠻多人的
就直接進去吃了
因為京都要走的路很多
所以吃飽了再走
是很重要的

3. 路過的神社
就如剛剛我說的
京都多的是神社
路邊隨便都有神社
所以看到漂亮 都會進去看看



4. 咖啡甜點時間
這家咖啡店是網上推薦的
所以我們特地大老遠去試試看
- 市川咖啡屋 - 





說真的 可能是日本的水果比較甜比較新鮮
所以水果三文治 還不賴

走了一整天
可以在咖啡屋內坐著吃點甜點喝咖啡
可以看看窗外的風景 真的挺好的
當時後也差不多結束營業的時間
所以人也不多

5. 晚上甜點@本輪菓
在網上看到很可愛的甜甜圈
就特地去試試





說實在 我還是喜歡普通的甜甜圈
這真的是可愛而已
因為太甜了 哈哈

不過試過了也挺開心

甜點是外帶回住宿吃的
所以吃飽就入睡啦啦啦啦

.
.
.
.
.
.
.








- to be continue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