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ong - Kuantan Trip


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07-11-2015
當天才決定的地點 然後立馬上網訂了酒店
就這麼簡單地期待著 有點冒險的感覺


08-11-2015
一如往常 睡到自然醒
收拾了背包 就出發了


到了Bentong  時間大概中午的12點多














文冬第一站
【源記茶餐室】
















網上強力推薦這家茶餐室的雲吞面以及廣西炸料
我們去到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炸料沒剩多少
而且雲吞面沒有開檔 有點失望



廣西炸料豬腸粉 RM5.80
廣西炸料咖哩面 RM3.80
個人評語:沒啥特別


如果是釀豆腐
我覺得PJ Taman Bahagia LRT 附近的一家 【Ipoh Road Yang Tao Fu】更好吃 哈哈


文冬第二站
【T.A.K ice cream】















這家冰淇淋是home made的 而且很受歡迎




















簡單點了一杯Cendol解暑
好像是 RM3.80 忘了 哈哈


休息了一會兒 就繼續出發到Kuantan

沒想到開開心心出遊 途中悲劇發生

差不多到Kuantan的時候 下雨了
雨有點大 我才要問我朋友能不能看得清楚
結果就聽到車子碾過一攤水 車子不穩地左右搖擺
朋友很緊張地在控制方向盤的同時
結果第二攤接著又來 最後輪胎打滑
車子撞到圍欄

那時候腦袋只是浮現2個字 - 糟糕

車子撞到欄杆之後一直旋轉 好不容易停下來
結果停在了路中間 朋友立即喊我下車
下意識地打開車門 結果開不到
只能打開車窗 從車窗爬出去

我和朋友就立刻走到路邊撐著傘等
還好有個馬來女生過來幫忙

等到了拖車 然後把車子拖去Kuantan的警局
備了案  車子送進車廠 我們就搭計程車回酒店休息

車子最後宣布total lost
很幸運 我們人都沒事
看了醫生 只是頸部肌肉有點拉扯到


人生的確很無常
做你想要做的事
吃你愛吃的  去你想要去的地方
請你好好愛自己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