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ar 3D2N

好久好久沒有寫部落格
有點不知道從何落筆

但是 若不記下這一篇
又 有點無法繼續向前的感覺
我的部落 也等於我的人生


因為朋友說Muar有一家很有fu的民宿
然後我們中學Gang就過去走走了

說實話 我很愛住民宿
而且一定要住有fu的
不一定要漂亮 但一定要有fu


Day 1 2016年 12月10號
早上8點多 就從Rawang出發
2輛車 總共10個人

到達的時候 我們先去民宿check in 

評價:
照片看到的比實際看到的漂亮
以前是咖啡民宿
但是現在的咖啡廳已經不復存在
有點失望



溫馨提醒:
上圖是我從樓上往下拍的
左側是廁所;右側則是廚房
廁所是共用的
所以若要洗澡還是要上廁所
需要排隊哦 :)

我們稍微休息了一回兒
就出發晚餐去

Dinner@Hainanese Seafood Restaurant
雖然我個人對海鮮敏感
但 一旦踏上旅程 這敏感就會被拋到腦後了 哈哈
食物真心不錯吃!

1st Round Dessert@Coconut Milk Shake after Dinner :)

2nd Round Dessert@ After Samps
朋友的朋友開的咖啡館
一定要支持支持啦



Day 2 2016年12月11號
一大早就有男士們特地去打包的 
很溫馨的早餐
Breakfast@Kueh Ka


有分辣 和不辣
辣的我沒吃但是不辣的真的沒什麼味道

吃飽後又休息一會兒
午餐時間再步行到Glutton Street打包午餐








買了Pork Satay, 蚝煎, Otak-Otak, 糖水/涼水 等
然後回民宿一起吃
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微笑的人
有冷氣 有食物的美好午餐

畢竟當時後是烈日當頭
出去買個午餐都滿身汗了
所以回到民宿可以吹著冷氣吃午餐是特別美好的事情

High Tea Session@Black Tree Cafe





一堆巧克力甜點後

Dinner@Soup House


說實話 我真不會欣賞這雞湯
Malay Style的雞湯 很咸

Supper@Kaim station


非常好吃
而且是個巨無霸漢堡
強推!


Day 3 2016年12月12號
早上10點Check Out

Lunch@馬六甲煌昌雞飯


這家雞飯 要排隊排很久
雞肉是很滑好吃 但排隊等位子真的要很久

Snack@Keropok + Coconut shake


我個人不愛這家的coconut shake

Snack@春兴Pohpiah
坤非吃不可的Pohpiah
是一間路邊攤


是豬肉Pohpiah喲 還不錯吃

Dessert@Chendol - East and West rendezvous
是KY的非吃不可Chendol

當時後只顧著吃 沒有拍照
味道不錯 會讓人吃了想再吃多一碗
而且大熱天吃Chendol 就是贊


吃飽喝足
就啟程回家


這一趟旅行就是不斷地休息 不斷地吃

-結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