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冬季 『卷一』

原本『日本』不會在我的 To-Do-List 裡面
但小妹妹說想去看雪 所以選擇了日本
她最後放了我們鴿子
而她 成就了我的『日本。冬季』

我們租的WiFi Egg是Wiyo 
RM20/day
我們一共租了12天 


為了這一趟旅行 
我們很認真地參與了Matta Fair旅遊展
一間間的問 關於『Shirakawago 白川鄉』的信息
但後來發現 原來我們自己比旅行社的工作人員
更了解『Shirakawago 白川鄉』 =.=


最後選了Wendy's Tour
原因是這旅行社的Managing Director就是來自大阪的日本人
她幫助了我們很多
包括推薦我們 哪裡一定要去等等

第一次 在旅遊展花錢

在Wendy's Tour 買了:-
1. USJ環球影城的入門票
2. JR 5Days Pass
3. Osaka 2Days Pass
4. Kansai 1Day Pass
5. Shoryudo 3 Days Highway Pass

總花費:RM3250 /3人份(如果沒記錯)


這一趟旅行 我都無法告知大家 我們出發的時間
因為我們都是根據前一晚累的程度來決定
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
...
冬天 4點5點左右就天黑了



大阪住宿:Airbnb - EAST SHINSAIBASHI AMONT AP
3晚 3人房 RM631

京都住宿:Agoda - RESI STAY Higashiyama Sanjo
4晚 3人房 RM1010.51

高山住宿:Booking.com - The Takayama Station  Hostel
3晚 3人房 40,200Yen

大阪住宿(離機場最近的民宿):Booking.com - Greenwood Hostel 
1晚 3張床 8700Yen



Day 1 13/01

1. Arashiyama 嵐山
日本的竹林深處






冬天好冷
竹林裡 很大風
刮得竹林 搖擺作響
有點恐怖
而且冬天很快天黑
不過 這嵐山竹林實在很漂亮


2. 晚餐@一蘭拉麵
道頓堀店本館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食物和室內

評語:我沒有很愛
因為 很油膩 而且很普通的湯
(純屬不適合我的口味)


3. 小吃@道頓堀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評語:也是很普通 
不是臉書看到那種 一整只章魚的
(因為找不到一整隻章魚的章魚燒)


Day 2 14/01

1. 大阪城公園
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我們每一個地點都可以拍一小時 哈哈








2. 大阪城天守閣
當天風特別大
感覺快把人給吹走似的
我一開始是戴著毛帽的 最後真的風大到不行
就把頭髮紮起來了 









我們都是一邊逛 一邊吃
看到路邊攤 就吃
所以都不怎麼吃正餐


3. 大阪城梅林
由於還沒到梅花的季節
我們現在只能看到那麼一點點的梅花
梅花初開的樣子
就那麼一點點




4. HEP 摩天輪
上一次坐摩天輪
我已經想不起來了

會不會這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呢?!
好像是喲






6. 晚餐@蛋黃哥Cafe
食物還不錯
這咖啡店 真的很可愛啦





路途上 買的迷你Pablo
在馬來西亞不吃的東西
到了日本 總會破例
不過 真的有好吃



7. Umeda Sky Building
不知道為啥 現在去旅行都會去看夜景

這是 全世界排行第20的最高建築






.
.
.
.
.
.
.
.



天亮玩到天黑
走了很多的路

旅行 就這樣

.
.
.
.
.
.
.


to be continue

留言

熱門文章